2009年開始,假日就出遊,不知覺的也兩年了,東南西北的跑,跑出滿滿的心得、甘苦與回憶,也把平日的工作壓力消除不少,唯,有個問題一直困擾,那就是三高,去年秋天開始,把原本每晚都有的消夜,痛苦的忍了下來,白天的食物依然照舊,體重一個月內就下降2~3公斤,但是,就在也無法再瘦了,不想用減肥(減少飲食)的方式來控制體重,就只好增加運動了,所以12月初開始游泳,四個月來,感覺瞞好的!

辦公室的同事不時的問我說:你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嘛?

我,從來也沒回答過這樣的問題。

經常,週五晚上拎著背包就趕車出遊,有時候回家時已經收假的夜晚,然而,禮拜一上班也不似以前會有週一症候群,反倒是精神飽滿。

這個月無意中發現痞客幫640的部落格,剛開始吸引我的不是裡面的內容,而是..640不就是我辦公室的分機號碼嘛!在細看內容才發現,原來不是只有我假日就往外頭跑的,至此恍然覺得,似乎又缺少了什麼?

對,就是馬拉松,電視上經常看到這類型的活動,就是沒參加過,所以就報名417日的台南古都慢跑。

為了這個慢跑,只好早上來練習了,雖然假日偶有在騎單車,平日晚上也在游泳,但畢竟10公里的競賽是這輩子未曾參加過的。

一個禮拜來,雖然比以往早起約一個小時,但是卻發現,中午或下午反而精神以往常好很多,以前只要午飯結束就睡覺,而且都可以在五分鐘就入睡了,睡足一個多鐘頭,下午上班往往還會有倦意,但是這一個禮拜,因為早上這5公里的慢跑,把所有的腎上腺素都激發了。

晨跑在鹽水溪畔,國道一號

[晨跑在鹽水溪畔,國道一號]

 

好久沒用這隻小N自拍了

[好久沒用這隻小N自拍了]

河岸的那一頭是大洲農場,聽說是未來的台南市政府所在地,不知道消息可不可靠

 [河岸的那一頭是大洲農場,聽說是未來的台南市政府所在地,不知道消息可不可靠]

河畔的小路,清晨6:30,沒有人

[河畔的小路,清晨6:30,沒有人]

所以

付出愈多,就會獲得愈多
愈動愈有活力;愈給愈快樂
放出的能量愈大,形成的磁場就愈遼闊。這是生命不滅能量

 

我不能因為歲月的流逝而使我老邁,我想會令我老邁的是心靈的頹喪與絕望,慢跑、旅遊、騎單車、游泳都是我的付出,也是我累積的經驗,這也使我不斷的成長與學習,我相信能力是培養出來的,付出的愈多,收穫自然多。

幸福,是永不乾凅的活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ki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